::: 目前位置: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【活動】週末同樂會~聽損青年職場支持團體

週末同樂會~聽損青年職場支持團體

下班後,週末時光帶著輕鬆的心情,彷彿參加老朋友聚會般的自在、同樂,

在這裡,可以和不同職場的聽損青年近距離交流,吸收各類型職場的眉角,

還可以與在場同學們交流心得,為辛苦上班族生活,注入新的活力與思維!


一、指導單位:聯合勸募協會         

二、主辦單位:桃園市聲暉協進會

三、團體對象:桃園市年滿18~35歲之聽損青年,計8名。(名額有限,額滿截止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.以目前(或曾經)有正職/兼職工作(打工)之聽損者優先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以就讀高中職應屆或大專院校四年級聽損生優先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想及早認識職場環境或對職場溝通議題有興趣的聽損者次之。

四、團體期程:自3~5月份,共計4次團體,每次3小時。

五、團體方式:分享、團體腦力激盪集思廣益、資訊交流。

六、團體帶領者:

  • 郭肈盛—特教老師,本身為聽損青年,多年工作經驗,並曾任主管職位
  • 呂靜茹—特教老師,本身為聽損青年,多年工作經驗,並曾任主管職位

七、團體主題與內容:

因疫情考量,3/28第一場次先暫停辦理,謝謝大家理解與配合~

★其他課程暫維持照常辦理,協會加強防疫措施:場地進行消毒,並於課程當天出入時量額溫,且用酒精消毒手部,請大家安心參與課程唷!

★後續會持續關注疫情進行公告與通知!

八、報名費用

1.免費,場次二提供午餐。為鼓勵完整參與達成效果,需酌收保證金500元,出席至少三堂課以上,才會退回保證金。

 2.補助就讀於外縣市之桃園聽損生往返交通費,憑車票實支實付,每場次最高500元為上限。

劃撥戶名:社團法人桃園市聲暉協進會 劃撥帳號:18724879(請註明為職場團體保證金)

轉帳方式:郵局代號700,帳號02810012733631  (轉帳完畢請主動告知本會)

九、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109年3月23日(一)止,線上報名點選

回目錄